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第二届“强光杯”羽毛球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0【字体:

  1027-28日,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强光杯”羽毛球赛在嘉定工业区经济城羽毛球馆举行。此次比赛共设男单、女单、混双三项,强光实验室全体师生职工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比赛采用15分三局两胜淘汰制。比赛中,男单竞争最为激烈,多局比赛均是三场13:11的小比分获胜。最终,龙应斌、申雄、施童超分别斩获男单冠军、亚军、季军;女单冠军、亚军、季军获得者分别是李春、冯博、许波;混双前三名则由申雄/许波、陈锦明/冯博、杨晓骏/李春三组揽收。  

  2017年,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和分工会为了增进全体员工的集体主义精神和身心健康,以羽毛球活动为主要形式,积极号召和组织大家参加体育锻炼,并于20178月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强光杯”羽毛球赛。此后,在强光党支部和工会的支持下,强光实验室成立了羽毛球协会,更有效地配合和支持上海光机所羽毛球协会的活动,并为职工和研究生们在繁忙的科研工作之余提供了健身活动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也增进了研究室成员的团队建设。(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