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亲切慰问SULF项目建设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7【字体:

  725,上海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等一行冒着酷暑来到上海光机所在浦东的上海超强超短激光实验装置(SULF)项目建设工地,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所领导李儒新、邵建达、吉峻等一起陪同。 

  刘岩首先来到SULF项目建设工地,与建筑工人一一握手,向大家送上高温慰问品,他叮嘱施工单位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现场察看了工程的建设情况。随后,他来到SULF建设项目办公室,向坚守工作岗位的科研人员和项目管理者表示亲切的慰问。李儒新所长向刘岩汇报了SULF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在项目建设中需要攻克的科学难关。 

  参加慰问的还有上海市科委基地建设处处长过浩敏、市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震、市科技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皓、市科技党委组织干部处副处长周嗣渊等。(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