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关于转发国家外国专家局《关于申报2017年度引进外国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5【字体:

各实验室:

现转发国家外国专家局《关于申报2017年度引进外国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的通知》(外专发﹝2016﹞153号),相关要求如下:
1.首席外国专家项目、高端外国专家项目、重点外国专家项目、引智成果示范推广项目的申报工作请于12月18日前完成在线申报。需单位盖章的页面,请打印盖章后,将盖章页扫描作为附件上传。
2.青年外国专家项目,本次不受理申报,具体申报方式,国家外国专家局将另行通知。
3.原则上,一个单位针对每一类专家,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如有多个需求,须将多个需求合并为一个项目。
4.国家外国专家局引智项目统一使用 《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管理系》在线申报。请各单位严格按照转发文件完成申报工作。
申报网址:http://eo.safea.gov.cn/login.php
  
联系人:林红香 655


附件1:《关于申报2017年度引进外国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的通知》
附件2:《关于印发首席外国专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所办公室
                                                   2016年12月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