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召开“同心同行 共谋发展”2021年统战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2月1日上午,上海光机所“同心同行 共谋发展”2021年统战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在汤斯厅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欧美同学会、少数民族代表等2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吴燕华主持。

  会上,李燕做了2020年度上海光机所党委工作报告。各党派代表分别介绍了2020年活动开展和参政议政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设想。座谈环节,各党派及团体代表人士围绕上海光机所中心工作、“十四五”规划、研究所党建工作等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李燕做总结发言,她代表领导班子向各位统战人士送上新年祝福,感谢大家为上海光机所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她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各党派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树立新的发展理念;二是要进一步发挥统战人士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为国家、为上海光机所发展做出贡献力量,为研究生的巡视整改工作多提供宝贵意见。(综合管理部供稿)

  

会议现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