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光学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硬笔书法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为提高广大党员干部、青年骨干、职工、研究生思想意识水平和政治站位,落实上海光机所关于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专题系列工作,同时进一步丰富职工、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薄膜光学实验室党支部于2022年12月10日组织并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暨第三届硬笔书法比赛活动,参赛选手采用硬笔书写形式,摘抄关于党的二十大会议公报、“四史”学习资料、党章党史等政治理论专著、期刊、文选。

  本次比赛共收到作品70份,经过由所外专家、支部支委、部门书法兴趣爱好者组成评的委团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10人,优秀奖若干。本次活动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进一步丰富了实验室全体职工、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推动了实验室全体综合素质的提升。

  一等奖:李雪茹、王瓒、王晓峰

  二等奖:赵娇玲、陈美玲、刘新、顾云娇、杜文云

  三等奖:王胭脂、郭胜、李丰华、浦泽西、陆臻琦、吴明、史俊、王涛 陈之龙、冯宇康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