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分院学术中心一行来所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4【字体:

  12月16日,上海分院学术中心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孙伟航一行来所开展后勤保障工作调研交流。上海光机所副所长李学春及恒勤公司相关服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园区办主任、恒勤公司总经理胡卫芳主持。

  胡卫芳代表公司经营班子对孙伟航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上海光机所后勤保障服务紧紧围绕“一切为了科研活动,一切为了科研人员”的主旨,创新唯实做好各类保障服务。园区办副主任、公司副总经理高云斌介绍了恒勤公司的主要业务,就托班服务和餐饮服务作重点介绍,集公司力量持续做好“尚光爱心托班”,让科研人员集中精力搞科研;在推出延时晚餐的基础上,为科研人员家庭日、部门团建、分工会活动等活动提供特色户外用餐服务;通过开展“恒勤杯”第三届厨艺大赛提升菜品质量,公司上下创新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为科研人员提供一流的后勤保障服务。

  孙伟航表示,学术中心将进一步落实上海分院党组要求,让学术中心成为科研活动的重要支撑,为分院系统研究所提供人才建设服务输出后勤保障服务资源。

  李学春向分院学术中心一行为光机所后勤保障工作提供指导服务表示感谢,并对学术中心与所食堂厨师形成技能交流机制表示肯定,希望学术中心代表上海分院发挥后勤联盟作用,为拓展各研究所在车队、餐饮、医疗等共性领域提供强有力的资源支持。

  会后孙伟航一行参观了上海光机所西区食堂和晚托班教室。

交流会现场

参观晚托班教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