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国激光杂志社在第三届上海市科技期刊编辑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9【字体:

  在日前结束的第三届上海市科技期刊编辑技能大赛中,中国激光杂志社取得优异成绩,包揽个人成绩前四名、团队成绩前两名,12位编辑获奖。 

  上海市科技期刊编辑技能大赛由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指导、上海市科技期刊学会组织举办,本次比赛共吸引近200名编辑参加。 

  优异成绩的取得源于杂志社在期刊出版过程中的不断改革与编辑的辛勤付出。2016年,杂志社成立出版中心,专门负责期刊论文的编校出版和质量控制,让学术编辑更专注于优秀稿件,让热爱文字工作的编辑愿意静心打磨期刊文字。专业化的分工和信息化的管理,使得文字编辑熟练掌握编校规范和国家标准,出版效率不断提升,多种期刊的出版质量达到优秀。 

  上海市科技期刊编辑技能大赛自2014年开始举办,每两年一届,旨在提高上海科技期刊编校质量,培养和发现编辑人才,增强编辑责任感,提高编辑业务能力,推动上海市科技期刊办刊能力和水平的整体提升。在此前的2届大赛中,杂志社获得过个人成绩第一名、团体成绩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中国激光杂志社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