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科普志愿者赴浙江义乌开展科普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2【字体:

  102527日,上海光机所科普志愿者代表隋代鹏、朱信冉、田燕娜参加了中科院上海分院承办让我们拥抱科学”的科普实践活动,将上海光机所的“七彩之光”科技课堂带到浙江小学。 

  课堂上,科普志愿者注重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以提问的方式将学生循序渐进带入课堂主题。科普志愿者授课方式生动有趣,并结合互动实验,开展了“视”“听”“做”三位一体的教学,充分激发了小学生对光学科技的思考。 

  上海光机所科普志愿者带去的科普课程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他们不停地向科普志愿者提问,科普志愿者也被学生们这份认真好学,勤于思考的热情所感动。(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