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荣获“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先进集体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0【字体:

  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表彰“率先行动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通知》(科发函字〔2018〕472号),上海光机所荣获“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简称“率先行动”成果展)先进集体奖。     

  该项目自启动实施以来,取得了重要进展,获得了各界的关注和好评。上海光机所上海超强超短激光实验装置、空间冷原子钟等成果参加展示。我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研成果与互动有趣的科普模型相结合,获得参展观众的高度关注与评价,也为我所高端科研成果的科普化作出贡献。(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