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周军研究员被评为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优秀校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9【字体:

  为纪念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2014-2018年杰出校友评选活动。上海光机所周军研究员被评为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优秀校友(20142018年度)。 

  周军研究员现任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上海市全固态激光器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民进上海光机所副主委。作为高功率光纤激光技术的学科带头人,带领团队实现了多项技术突破,探索出了一条光纤激光可实现定标放大的技术方案,并取得了一些列产业转化成果。在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的管理工作中,创新探索新型科研机构的运行模式、体制机制等,取得了重要进展。 

  社会主义学院是中国共产党创办并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是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是党和国家干部教育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外代表人士培训工作中发挥着主渠道、主阵地的重要作用。(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