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举办2018年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9【字体:

  1012日,为提高研究室职工和研究生的身体素质,营造锻炼健身的良好氛围,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举办了2018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职工和研究生的参与和合作。比赛项目丰富,涵盖了趣味射箭、背部夹球、小李飞刀、水中捞月、足球保龄球、投壶竞赛、羽毛球、定点篮球共八个比赛项目。职工和研究生踊跃报名,共有110人参加比赛。在赛场上,运动员个个激情饱满,奋力拼搏、团结协作,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加强了实验室的内部交流,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激发实验室广大职工和研究生以健康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各项科研工作中去。(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