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传达学习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3【字体:

  1022日,上海光机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全所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所控股公司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邵建达主持。 

  首先,邵建达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和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在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例。邵建达指出,全所干部应该常怀敬畏之心、绷紧纪律之弦,以身作则,进一步推进研究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 

  随后,纪委书记吉峻就新修订实施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专题报告,针对新旧条例的变化,逐条进行解读分析。 

  最后,邵建达就上海光机所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