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科技部青年干部调研团一行来上海光机所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0【字体:

  9月12日,由科技部高技术中心徐泓处长带队,来自科技部下属6个事业单位和部门的10名青年干部,来上海光机所开展以“地球观测与导航科技创新”为主题的调研实践活动。上海光机所陈卫标副所长、相关实验室负责人陪同参与本次调研。

  本次调研活动旨在按照2018年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干部“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的要求及科技部直属机关团委的整体部署,以此来了解基层、更好服务基层。

  调研团先后参观了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激光与红外材料实验室、空间激光工程技术实验室、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精密光学制造与检测中心等与地球观测与导航技术相关实验室,听取了各实验室对科技创新有关政策措施在基层落实情况的相关意见建议,并就推动国家科技奖励获奖成果转化应用、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的内容,同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结束后,调研团等一行对上海光机所的建设及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所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科研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