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举行北斗三号工程M11/12激光终端试验队出征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2【字体:

  720日上午,上海光机所BD三号工程M11/12激光终端试验队出征动员会在1号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邹明副所长主持。 

  陈卫标副所长首先对试验队提出了发射场纪律要求。他要求,试验队员要有组织、有纪律,在卫星总体的统筹安排下,严格发射场纪律。同时,陈卫标强调,试验队人员在发射场要开展“双想”和在轨预案分析,确保发射成功和在轨试验顺利开展。 

  随后,发射场试验队朱韧副研究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在后续的发射场工作中,试验队全体成员将全力以赴做好发射场的测试工作,严格遵守发射场的纪律,一定按照规范要求认真完成发射场各项任务。 

  最后,李儒新所长给发射场试验队代表授党旗和队旗。李儒新表示,这次发射任务意义重大,意味着上海光机所在空间激光通信领域迈上了新的台阶。同时,也非常高兴看到所里年轻科研骨干的进步和成长,并鼓励试验队员在发射场要发扬航天精神,认真工作。他希望各位试验队员保重好身体,并预祝这次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试验队名单: 

  负责人:朱韧 

  成员:李佳蔚、高敏、胡琼、司纪宗、朱福南、刘圣丹、杨雪、李泰、侯霞、孙建锋、宋丹、戴恩文(科研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