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0【字体:

  75日,上海光机所工会、团委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全所职工、研究生8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科学院工会、团委发起,采用网上知识竞赛和现场知识竞赛两种方式。为吸引更多的职工和研究生参与活动,所工会、团委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和详细的分工。网上知识竞赛部分,由各分工会负责通知和动员本部门人员积极参与,截至75日,全所共有764人次参加了网上竞赛。现场知识竞赛部分,由团委动员组织。 

  625日,来自全所11个部门的12支队伍参加了初赛。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薄膜二队、红外材料队、强光队、信光队、光学中心队以及机关杂志社队共6支队伍顺利晋级决赛。 

  628日下午进行决赛,赛前,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吉峻致辞,他希望通过本次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作用,为上海光机所“率先行动”计划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终极PK四个环节激烈地角逐,最终强光队勇夺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机关及杂志社队获二等奖,信光队获三等奖,薄膜二队,红外材料队,光学中心队分别获优胜奖。此外,决赛还增设有趣的观众有奖互动环节,让场下观众们也热情地参与比赛。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研究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在科技创新事业中勇担重任、奋发有为。(所工会、团委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