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西区35千伏变电站成功投运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4【字体:

  610日,上海光机所西区35千伏变电站成功送电,正式全面投入使用。新电站的投运,让我所西区彻底摆脱了多年“电荒”的困境,解决了园区用电可靠性不高的问题,为园区科研实验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电力基础设施保障。 

  35千伏变电站建设开始于2012年,历时近5年,总投资约3400万元,费用由四个渠道拼盘而成。35千伏变电站由两路市政35千伏电压等级的电源引入我所电站,每路电源容量为6300千伏安(两路之间可以联络),总电力容量为12600千伏安。 

  35千伏变电站投运以后,将全面满足园区的用电需求,夏季高温不再进行限电,科研用电,以及“十二五”项目新建三栋科研实验楼的电力需求将得到全面满足,园区供电可靠性大幅提升。(科技条件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