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激光与红外材料实验室党支部与上海硅酸所激光与光学晶体实验室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2【字体:

  612日下午,中科院上海分院“支部建在实验室”第七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第一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硅酸盐所举办。会上,上海光机所激光与红外材料实验室党支部与上海硅酸所激光与光学晶体实验室党支部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沪区党委副书记田申荣,上海光机所纪委书记吉峻出席会议。会议由上海分院党群工作处朱熊副处长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姜本学、孔海宽分别代表上海光机所激光与红外材料实验室支部和上海硅酸所激光与光学晶体实验室支部签署共建协议。双方将以支部建设为平台,大力推进实验室在大尺寸激光晶体生长技术、大尺寸宽禁带半导体研制等方面进行深度学科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促进。 

  协议签署前,上海《支部生活》副主编、党支部书记周文清,上海硅酸盐所能源与古陶瓷中心党支部书记沈沪江,微系统所超导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张为分别作了工作交流报告。上海光机所激光与红外实验室支部书记姜本学以“支部筑堡垒,共圆材料梦,奋进新时代”为题,介绍实验室科研工作中心转移历程和支部建在实验室主题建设情况,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交流了新时代如何当好科研党支部书记的想法。(综合办公室、激光与红外材料实验室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