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2018年第三期所长室主任联席会议暨新任实验室主任责任书签订与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4【字体:

  53日,上海光机所2018年第三期所长室主任联席会议暨新任实验室主任责任书签订与培训会议在溢智厅召开。所领导,研究室正、副主任,机关正、副处长,支部书记等五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邹明副所长主持。  

  会议首先举行了《上海光机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上海光机所安全工作责任书》《上海光机所保密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李儒新所长、邵建达党委书记同新任实验室负责人侯霞、叶锡生、蔡海文、王俊、齐红基、廖梅松、朱美萍、徐学科8位签订了有关责任书。 

  会议上,综合办公室屈炜主任首先向新任实验室主任进行了实验室负责人安全、保密、党风廉政的责任解读;科研管理处贺洪波处长介绍了科技部基金委项目体系;科研管理处周增会副处长介绍了预研项目体系;综合办公室林红香副主任介绍了各部委国际合作项目申请及国际人才引进渠道。 

  邵建达在讲话中强调了三个“第一”:各实验室主任是本部门安全、保密和党风廉政的“第一”责任人;实验室发展,资源争取是实验室的“第一”要务;各实验室要争创国际一流及“第一”的目标。 

  最后,李儒新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新任实验室主任要有冲劲、有目标、有追求,要不断思考如何发挥学术带头作用,带领本部门在科研领域做出新的成就。会上,李儒新同时通报了我所“四类机构”创建相关工作进展。(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