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与上海有机所联合开展女性骨干联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6【字体:

  421日,上海光机所和上海有机所联合举办的“美丽绽放新时代,巾帼建功新征程”女性骨干联谊活动在嘉定菊园百果园举行。两所30余名女性科技、管理骨干和妇女干部参加活动。 

  上午,在巾帼建功沙龙环节,上海光机所主任侯霞、上海有机所主任杨慧娜分别介绍了两所妇女组织工作情况、品牌活动和特色项目。随后,上海光机所梁晓燕研究员、范薇研究员,上海有机所刘元红研究员、何凯雯研究员作为优秀女科学家代表,围绕科技女性自身职业发展和巾帼团队建设进行了经验分享。 

  下午,在巾帼风采魅力课堂中,上海绚炫形象中心的专业讲师作了题为如何塑造职业女性完美形象的专题讲座,对职业女性服饰搭配、优雅仪容和职场礼仪等方面给出了专业建议。在随后的多肉DIY课程上,大家一起学习了多肉养护知识,并亲自种植了一盆多肉盆栽。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联谊的方式,搭建两所女性骨干沟通交流的平台,启发女性科学研究的新理念和新思路。同时,积极倡导新时代科技女性“会工作,更会生活”的人生态度。(所妇委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