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科技馆工青妇一行来所开展对口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4【字体:

  419日,上海科技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姚强带领科技馆工青妇相关负责人一行10人到我所开展对口调研交流。上海光机所综合办公室主任屈炜,所工会副主席胡卫芳,所妇委主任侯霞,所团委书记金黎慧等群团工作干部参与此次交流活动。 

  屈炜首先向姚强一行介绍了上海光机所的基本情况。随后,胡卫芳介绍了所工会工作情况,重点分享了职工之家建设经验;侯霞介绍了所妇委工作情况,重点分享了寒暑托班办班经验;金黎慧介绍了所团委工作情况,重点分享了团建特色活动开展情况。在座谈环节,双方就群团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进行了交流。 

  姚强书记对上海光机所工青妇各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我所的经验分享,欢迎我所与科技馆今后加强联系互动,开展相关结队共建活动。会后,科技馆一行参观了我所职工之家。(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