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市科委傅国庆总工程师一行调研上海光机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30【字体:

  326日,上海市科委傅国庆总工程师,以及市科委国际合作处、市科委发展研究处、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上海科学学研究所和上海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到上海光机所调研。上海光机所张龙副所长,相关研究室和机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张龙首先向傅国庆一行介绍了上海光机所的基本情况、“十三五”期间主要工作进展、国际合作情况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规划。傅国庆一行对上海光机所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上海光机所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需求,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国际合作工作成绩显著,希望上海光机所能进一步加强技术转移转化,为国民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引进国际人才、加强基础研究领域国际合作、扩大与一带一路发展中国家合作等展开深入交流。会后,傅国庆一行参观了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