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高密度光存储技术实验室党支部组织系列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9【字体:

  22日和38日,高密度光存储实验室党支部分别组织观看了电影《无问西东》、《红海行动》,并举行了观影交流会。   

  观影结束后,大家沉浸在影片的氛围中,对于影片细节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无问西东》所要传达的主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契合。清华作为我国高等学府的代表,是民族的希望,清华二字荣誉背后,是同等重量的责任,不忘清华精神,不忘奋斗的初心,才能在纷扰中,打破时代的枷锁,愈勇前行。大家作为中国科学院的一员,也有无数前辈将自己的一生为科研奉献,写下令人动容的光辉事迹。每位科研人员同样也要坚持科学理想,爱自己所爱,不忘初心,无问西东。(高密度光存储技术实验室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