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团委与建行嘉定支行举办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9【字体:

   临近新春元宵佳节,32日下午,上海光机所团委赴建行嘉定支行参加“共庆元宵,共度佳节”共建活动。建行嘉定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捷,党委委员、副行长孙家芳,办公室主任葛月宝,业务部总经理周乐洲,团委书记高层,上海光机所综合办公室主任屈炜,财务处处长唐玉芳,团委书记金黎慧,团委副书记缪洁、周洲,以及20多位青年代表一同参加活动。 

   周捷首先对上海光机所团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嘉定支行的发展、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与客户单位党建共联、党建带团建的成果她表示,期待双方能够在金融业务、党建共建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 

   屈炜对建行嘉定支行的邀请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活动也是上海光机所第一次与金融条线单位联合举办的共建活动,期待双方能够取长补短,既有科技领域的拓宽了解,也有金融服务的保驾护航,使得两家长期合作的单位能够加深情谊、互促互进。最后,屈炜对建行多年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也期待建行能为我所继续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座谈结束后,双方青年员工相聚建行嘉定支行食堂,大家动手做汤圆,一起品尝自制汤圆的美味,共同庆祝元宵佳节。 

   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关心关爱青年员工,特别是单身青年员工的成长,加强双方单位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拓宽党建共建、党建带团建的途径。活动不仅促进了共建单位之情,还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合作多赢"的共建目标奠定了扎实基础,是一次科技与金融的交流与碰撞。(所团委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