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国激光杂志社总编辑王晓峰荣获“上海出版新人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1【字体:

   224日,新一届上海出版人奖、出版新人奖揭晓。自2015年中国激光杂志社总经理杨蕾编审荣获上海出版人奖之后再传捷报,总编辑王晓峰荣获“上海出版新人奖”。 

  上海出版人奖、出版新人奖每三年评选一次,是上海出版工作者的最高荣誉,由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和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授予。本届共有30位来自出版领域的优秀人才获评上海出版人奖和上海出版新人奖。 

  王晓峰,《中国激光》杂志社总编辑。具有多年的光学期刊出版领域经验,负责杂志社6种学术期刊的出版工作,并领导建设成国内光学圈最有影响力的微信公众号(中国激光),担任国际学术出版界著名的SCI期刊Learned Publishing编委和《编辑学报》编委、全球学术与专业出版者协会(ALPSP)成员、及上海科技期刊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中国激光杂志社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