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4人获得中科院知识产权专员资格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6【字体:

    近日,中国科学院公布了2017年度知识产权专员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上海光机所信息光学与光电技术实验室范李立、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张俊旋、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王聪娟、科技开发处吴文兵等4人获得中科院知识产权专员资格。2017年度全院共有49人获得中科院知识产权专员资格,我所为当年度获得该专员资格人数最多的3家研究所之一。目前,我所累计已有9人获得该项资格。 

  中科院知识产权专员执业资格考试是为加强院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培养更多的既懂科学技术、又掌握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专业知识的复合型人才而设立的考试。考试科目包括:《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政策》、《专利申请、审查、复审、无效与诉讼》、《知识产权检索利用与知识产权分析报告撰写》和《知识产权战略、管理与经营》。考试自2008年起每年组织一次。(科技开发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