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研究生工作总结会暨2018博士“申请-考核”制招生选拔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30【字体:

    129日下午,上海光机所2017年度研究生工作总结会暨2018博士“申请-考核”制招生选拔工作会议在1号楼206会议室召开。研究室导师代表和人事教育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教育处副处长丁虹主持。 

   首先,人事教育处陈家铭就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工作的报名情况进行了简要概述,并对最新招考政策与招考纪律作了解读。他在总结前一年博士招生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导师代表们的意见和经验,提出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博士招生考试成绩分值比例及选拔方式。随后,人事教育处金黎慧对2017年研究生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围绕学籍与培养、招生宣传、导师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总结。参会人员就考博事宜、奖助学金调整方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丁虹对研究生安全工作进行宣贯,要求各研究室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安全意识和对诈骗事故的警惕性。她对导师代表们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付出与辛劳。她表示,希望大家本着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公开地选拔优秀博士生,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推进优质生源开拓工作,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吸引优秀人才。 (人事教育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