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国激光杂志社两项产品入选2017出版业新媒体排行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30【字体:

   近日,第十一届新闻出版业互联网发展大会发布了2017年度出版业新媒体排行榜,中国激光杂志社两项数字出版产品:中国激光微信——“中国激光移动知识服务平台”,科云出版——“科技期刊集中出版生产平台上榜。 

   中国激光杂志社拥有七刊三网一前沿,是国内首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在国际化发展、数字化改革、集群化和多元化媒体产品等诸多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本次取得的两项荣誉,突出显示了中国激光杂志社知识服务实力与行业影响力。 

   科云出版平台由中科院指导,中国激光杂志社独立承建,串联科技期刊出版生产全流程,致力于实现科技期刊后期出版生产的集中化,流程化和标准化,共享优质出版资源,解放编辑生产力,推动科技期刊出版产业转型升级。 (中国激光杂志社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