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6【字体:

  124日,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年终总结会在上海嘉定举行。王世绩院士,范滇元院士,联合室及中物院11所领导、职工、研究生和部分退休老职工近300人欢聚一堂,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立足今天,展望未来。 

  年终总结会在《联合室的2017》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全面展示了一年来联合室所取得的成果及大家对于联合室发展的祝福。 

  会上,联合室主任朱健强发表了讲话,简要总结了实验室一年来的工作,并感谢大家对研究室发展所做的贡献。随后,联合室副主任朱俭发言并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研究生代表李娆作了题为“鸿鹄远志,筑梦神光”的主题演讲,阐述了联合室为ICF事业所做的贡献,讲述了“中以国际合作项目”建设过程中联合室职工的辛苦付出及其彰显的“神光”精神。 

  会后,联合室职工及研究生自导自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婀娜多姿的舞蹈、风趣幽默的小品、令人回味的歌曲串烧、爆笑连连的尬舞、清新脱俗的童声合唱让人目不暇接,掌声不断。最后,在联合室领导的带领下,全场唱起了“明天会更好”。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实验室的明天将更加美好。(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