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举办2018“尚研筑梦 光续华章”元旦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5【字体:

  20171228日晚,上海光机所2018“尚研筑梦 光续华章”元旦晚会在多功能厅举行。晚会分为“励志竭精,桃李争妍”、“披坚执锐,志存高远”、“昊天罔极,寸草春晖”、“长风破浪,锦绣前程”四个篇章,上海光机所所长李儒新、党委书记邵建达、纪委书记吉峻,部分研究室主任和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晚会,所内职工及研究生们共聚晚会现场。 

  暖场视频中众多的彩排花絮调动了观众的兴致。携着倒计时滴答的钟声、伴着开场舞“踏歌”优美的舞姿,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李儒新为晚会致辞,他总结了2017年上海光机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并与邵建达合唱一曲“酒干倘卖无”,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  

  “新闻早知道”“上光瞧一瞧”,由SIOMTV独家播映的“新闻歪报”给大家带来无尽的欢乐;古装反串剧“逃婚”趣事多,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麻花店里多金条,“安全演习”呈现了一场店员与歹徒的精彩较量;群口相声“疯狂电视台”中奇妙的语言艺术给大家以全新的体验;“训徒”中两位大师的精彩博弈,让观众进一步体验到不懂装懂的最高境界。舞蹈类节目“时间煮雨”、“As if it's your last”、“Beauty and beast”、“这叫什么歌”、“最好的我们”,舞蹈动作流水般的顺畅、舞姿云霞般的光辉,美不胜收,吸引着众多观众的眼球。 

  歌曲类节目“大鱼”余音绕梁;“灞桥柳”让人如痴如醉;“十七岁的雨季”带观众再次感受当年那颗青春萌动的心;“清河路旁的日子”唱出青春与梦想;广告串烧“情歌摇”有温情,更有浓浓的友情。嘉定镇街道社区活动中心葫芦丝乐团带来的葫芦丝合奏“月光下的凤尾竹”、“荷塘月色”宛转悠扬的旋律、古典轻盈的舞姿,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雅韵精致的视听表演;上海应物所带来的萨克斯独奏“我心永恒”旋律曼妙优美,带大家再次感受泰坦尼克号中那份真诚的爱情;新颖别致的“Amazing beat”综合cupspensbeat类乐器,带来一场扣人心弦的动感音乐会;诗朗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青春歌颂祖国,用热血谱写新章。 

  晚会过程中还穿插有视频祝福、幸运抽奖、微信墙、游戏等环节,精彩纷呈,惊喜不断。最后,在温馨欢快的氛围里,晚会圆满落幕。(人事教育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