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第六届职代会暨第七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5【字体:

  1219日,上海光机所第六届职代会暨第七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在多功能厅召开。全所共有91名职工代表和11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李儒新所长作的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上海光机所创新成果产出”的工作报告,邹明副所长关于所务公开有关事项的报告,以及纪委书记、所工会主席吉峻作的“上海光机所第五届职代会暨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职代会三个工作小组的成员和组长名单。经全体职工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所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审会委员。 

  李儒新在工作报告中首先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在领导干部战略思维能力专题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他结合我所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创新成果产出进行了分析。李儒新表示,上海光机所正面临重要历史机遇,研究所的“十三五”开局良好,在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国家实验室建设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在整体改革方面也存在诸多挑战。上海光机所必须把握“十三五”以来科技创新工作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踏实推进我所“十三五”规划和“一三五”发展目标的进一步落实,紧抓科技创新成果产出,确保各项科研任务的出色完成。 

  会议召开前,各代表小组进行了集中讨论审议,为上海光机所的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会上,邹明对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本次职代会收到职工代表提案34件。 (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