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天文台研究生会来所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0【字体:

 126日上午,上海天文台人事教育处王慧带领上海天文台研究生会代表来所交流。上海光机所人事教育处副处长丁虹,及2017-2018届研究会等十余名代表出席会议。 

  首先,丁虹对上海天文台来所交流表示欢迎。随后,上海天文台前研究生会主席李凯对上海天文台研究生会的组织架构与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介绍。上海光机所研究生会主席马晓喆对上海光机所研究生会“星光”杂志、科普者愿者活动、研究生论坛等亮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在讨论环节,双方就“如何充分调动大家积极性”、“如何协调职工与学生的关系”、“如何有效大举办型活动”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会后,上海天文台研究生会一行参观了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人事教育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