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科普志愿者团队”荣获2017年度国科大优秀学生社团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30【字体: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公布2017年度优秀学生社团评选结果的通知(校发学字2017105)文件通知,上海光机所“科普志愿者团队”荣获2017年度国科大“优秀学生社团”的称号。 

   上海光机所科普志愿者团队成立于20159月,目前已有硕、博生志愿者50余人,是一支具有科研院所特色的青年科普志愿者队伍。自成立以来,科普志愿者团队就根据“引进来”和“走出去”的路线积极支持研究所科普工作。在 “七彩之光”科普课堂系列活动中,已基本建立了一套较为完善的授课体系,完成了约5000人次的教学。上海光机所科普志愿者团队还积极参加上海光机所公众科学日等大型科普活动,带领所社会公众参观实验室,体验精心准备的科普小实验,领略激光科技的神奇魅力,受到来访公众的普遍好评。(综合办公室、人事教育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