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在北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2【字体:

   1121日下午,在消防活动月期间,上海光机所在北区举行消防安全防火演练活动。北区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中科院强激光材料实验室、恒益公司等共计250余人参加了本次演练活动。综合办公室主任屈炜(演练总指挥)、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高校派出所顾秀尧警官(演练副总指挥)、综合办公室安全主管卢其明(演练副总指挥),以及所安全管理相关部门同志组织并参加了本次演练。 

  本次演练涉及安全逃生、消防器材使用培训等科目。演练前,演练指挥部结合北区各部门实际,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演练中,各部门安全分管领导、安全员各司其职,有力保障演练的顺利开展,顾秀尧警官对本次演练予以了点评和指导。演练后,指挥部及时组织收集本次演练暴露的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通过消防演练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广大职工、研究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广大职工、研究生不仅学习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同时还掌握了在火灾中如何自救、疏散、逃生的基本技能,提高应对消防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也对北区各楼宇消防警铃、消防器材等进行了一次检验。(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