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7【字体:

  1013日,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在所足球场举办了实验室2017年秋季趣味运动会。活动旨在提高职工和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创造体育健身的良好氛围,使研究室广大职工和研究生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去。 

  本次趣味运动会只设立团体项目,包括袋鼠跳跳、背部夹球、小李飞刀、水中捞月、足球保龄球、投壶竞赛、比腿长和羽毛球,比赛项目以课题组为单位组队或职工和研究生联合组队。竞赛场上,参赛者身手矫健、团结协作,比赛将体育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选手们的参与和合作,不仅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让参赛者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 

  本次趣味运动会既丰富了研究室职工和研究生的科研业余生活,又促进了研究室内部交流,提升了研究室凝聚力。(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