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科院条财局林明炯副局长来所调研“十三五”条保建设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09【字体:

  914日下午,中科院条财局副局长林明炯来所调研指导“十三五条保建设项目。上海光机所陈卫标副所长、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刘亮主任、财务处唐玉芳处长、科技条件处胡卫芳副处长、科研管理处宋丹副处长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陈卫标汇报了上海光机所十三五条保建设项目、3H建设项目,以及在建的“十二五项目、SULF项目、上海基地三个项目的进展情况。林明炯副局长肯定了上海光机所近几年的基建工作,并与参会人员就科研装置平台建设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对十三五基建项目在规划、目标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上海分院资产基建处杜奇副处长陪同调研。 (科技条件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