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全面推进“支部建在实验室”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8【字体:

  9月8日,上海光机所党委召开全面推进支部建在实验室”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纪委书记吉峻、21名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2015年,上海分院分党组开展支部建在实验室”试点活动,上海光机所强光党支部、空间激光党支部、单元技术党支部被列入试点。在动员会上,三个试点党支(总)书记刘鹏、朱小磊、徐永春分别介绍了开展“支部建在实验室”情况。 

  吉峻对上海光机所全面推进支部建在实验室”主题实践活动作了部署。他指出,支部建在实验室”主题实践活动要围绕“率先行动”计划和科创中心建设开展,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各基层党支部的特色优势,通过实施“6+X”项目,更好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