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西安光机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马彩文一行赴上海光机所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9【字体:

    9月12日,西安光机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马彩文一行10人来到上海光机所,就研究所信息化建设、科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上海光机所副所长张龙、综合办公室主任屈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薛慧彬、科研管理处副处长周增会,以及相关研究室及职能部门同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龙首先对马彩文一行来所交流表示欢迎。马彩文就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及考察交流内容进行了介绍。随后,薛慧彬介绍了上海光机所简况、信息化工作的管理情况及建设现状、信息化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并分享了信息化评估及信息化建设的经验与体会。屈炜介绍了我所科普工作的开展情况。信息管理中心徐怡、王险峰分别就所级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网络基础设施建设进展进行了专题汇报。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齐红基研究员作了题为“科研管理中信息化工作探索”专题报告,分享科研信息化管理平台的建设经验和心得体会。

    会议中,双方就机关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网站管理、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科普建设、科研信息化建设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今后要在相关方面加强沟通合作。(信息管理中心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