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一行调研上海光机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6【字体:

  96日上午,上海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一行到上海光机所调研指导工作。上海光机所所长李儒新、党委书记邵建达、纪委书记吉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刘岩一行先后参观了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现代光学工艺研发中心和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 

  座谈会上,李儒新汇报了上海光机所面向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工作进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思路与科技成果转化的情况。邵建达就所党委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优秀人才关爱工作,以及上海光机所如何全面对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进行了补充汇报。刘岩对上海光机所“十三五”以来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以及积极参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希望,上海光机所进一步围绕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与军民融合发展,积极与地方科研院所开展合作,为国家与上海科技创新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上海市科委党委秘书长谢文澜、党委巡视员盛亚平,上海激光技术研究所所长张杰、党委书记王军等陪同调研。(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