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迎新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5【字体:

  823日下午,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在3号楼3楼举行了新成员座谈会,研究室主任冷雨欣、党总支书记刘鹏、安全负责人王成、行政秘书杨彦丽、新入所职工和研究生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鹏主持。 

  座谈会上,新成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冷雨欣首先对新研究生、新职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室的发展历史、科研进展情况以及研究室今后的发展设想。随后,冷雨欣和刘鹏从科研学习、课外生活等方面与新研究生们作了深入的了解与沟通,希望新研究生们能尽快融入研究室的科研和生活。王成就实验室安全问题给新成员做了培训,详细介绍了包括个人防护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仪器设备使用安全等方面的规范和要求,为新成员进入研究室工作和学习做了安全防范方面的准备。 

  最后,大家观看了走近他们-徐至展院士视频,共同学习了老一辈科学家追求卓越、不断登攀的奋斗精神。(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