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所妇委组织高考经验和学习习惯分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5【字体:

  815日中午,所妇委在1号楼多功能厅举办高考经验和学习习惯分享会。活动特别邀请我所职工王成、尹玲,及其女儿王尹和大家分享在家庭子女教育和高考实战方面的经验。百余位职工家长和子女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所妇委委员吴燕华主持。 

  王尹在今年高考中获得了优异成绩,被北京大学元培学院理科实验班录取。“学霸”的故事刷爆各类媒体,在所内也引起了强烈反响。 

  分享活动以轻松、互动的方式进行。首先由王尹爸爸(王成)从家长的角度交流了他们在子女教育上的心得体会;随后,王尹同学分享了她在平时学习中的一些有用的学习方法。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大家纷纷提出了平时在子女教育中遇到的困惑及问题,三位嘉宾进行了一一解答。 

  一个小时的分享活动,大家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在子女教育问题上有了新收获和新思路。“关注新时期职工子女家庭教育”一直是我所妇委工作的重点,今后妇委也将根据广大职工的需求,进一步做好关爱职工子女,关心职工家庭的工作。(所妇委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