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连续第十一次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9【字体:

  726日下午,上海市科技系统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科学会堂举行。会上,表彰了科技系统的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科技系统文明单位、上海市科技系统创建文明单位优秀组织者等。上海光机所荣获20152016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任海峰同志获系统创建文明单位优秀组织者。 

  近年来,上海光机所在文明单位创建和创新文化建设中,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大力弘扬、扎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党支部建设和创建文明室组活动为重点,进一步完善创建体系,把文明单位创建和创新文化建设不断推向深入。两年来,上海光机所紧紧围绕推进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抓住上海市建设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发展机遇,全面深化改革,积极落实“一三五”发展目标,圆满完成“十二五”规划项目,“十三五”规划及开局顺利,科研工作取得突出进展、新突破。研究所以承担重大专项任务带动,自主创新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深入发展国际合作,国际影响力不断扩大;完善激励机制,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不断得到加强。(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