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邵建达书记带队赴上海分院汇报交流“融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9【字体:

  721日,邵建达书记、所办公室屈炜主任、科研管理处贺洪波处长一行赴上海分院就上海光机所“融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方案”相关建议与上海分院瞿荣辉副院长、唐铮院长助理进行了交流。 

  会上,贺洪波首先从牵头或参与各类研发型功能平台建设、后续优先布局的重大研究方向建议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所的建议设想。双方就此展开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形成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瞿荣辉在发言中表示,上海分院将本着服务研究所的宗旨,充分发挥协调作用,助力研究所创新发展。他还建议我所应进一步加强与上海市科委等相关主管部门的沟通,争取获得市级相关重大专项等支持,更有利于研究所融入上海科创中心的建设发展。(科研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