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期刊出版再获佳绩,Photonics Research影响因子及排名大幅跃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9【字体:

  614日,Clarivate Analytics公司发布最新版的《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上海光机所主办的期刊再获佳绩。Photonics Research 2016年影响因子为4.679,较2015年有显著提升,在光学类期刊中排名跃升至第9位。Chinese Optics Letters继续保持平稳发展,2016年影响因子为1.859。此前,专注于高功率激光科学与工程领域研究的期刊High Power Las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也已被SCIE收录。 

  近年来,上海光机所主办的3种英文期刊学术影响力不断提升,多次获得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等荣誉称号,并得到了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上海新闻出版局专项基金、中科院科学院出版基金择优支持项目等资助。(中国激光杂志社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