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邵建达一行调研中科院声学所东海研究站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3【字体:

  69日,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邵建达一行6人赴中科院声学所东海研究站调研。东海站党委书记胡长青、副站长张伟才等参加接待。 

  邵建达一行首先参观了东海站成果展示厅,听取了张伟才对东海站发展历史沿革、主要科研成果及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座谈会上,双方就两单位间的科技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双方一致认为,要发挥各自优势学科与技术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 

  当前,我所正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此次调研活动是所党委围绕中心、推进创新的具体举措。后续,双方将联合国内优势单位,召开专题技术研讨会,争取在光纤传感、弱磁信号探测等方面向相关部门提出合作研究的项目建议。 

  科研管理处、重大项目处处长贺洪波、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研究员蔡海文、冯衍等参加了调研活动。(科研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