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举行传达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2【字体:

  527日下午,上海光机所党委在多功能厅举行传达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活动邀请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上海光机所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赵全忠研究员作主题为“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的学习报告。全所150余位职工、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赵全忠首先介绍了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过程和此次大会的主要任务。随后,他分别从“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解读。最后,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党代表参加会议,赵全忠分享了个人的参会感悟。 

  赵全忠代表的报告条理清晰、内容丰富、主题突出,为我所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一次很好的辅导。(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