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科院强激光材料实验室举行第十四届乒乓球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8【字体:

  为丰富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增强广大师生健身意识,促进内部交流,52 -4日,中科院强激光材料实验室举办了第十四届乒乓球比赛。 

  比赛得到研究室职工和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共计122人次参与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个项目。比赛采取小组赛和四轮交叉淘汰赛的方式角逐竞技。经过三晚激烈的比赛,姜益光和唐燕如分别摘得男单和女单桂冠,白正元/董红星、崔云/邵淑英以及周纯/虞杰分别斩获男双、女双和混双冠军。 

  整个比赛过程中,所有队员表现出顽强拼搏、坚忍不拔的品质,体现了中科院强激光材料实验室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中科院强激光材料实验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