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举办多肉植物养植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0【字体:

  46日,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室党总支、分工会和部门文明室组工作小组共同牵头,在七号楼会议室举办了多肉植物养植技术培训活动。研究室4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报告介绍了多肉植物的特点和成长习性、常见的病症,以及对应的养护要点。报告后,大家在老师的现场指导下进行了整理根部、搭配组盆、安放漏网、填土种植、铺面装饰等系列动手操作,体验了多肉盆栽的乐趣。本次培训活动作为“联合室是我家”办公室环境大比拼系列活动之一,不但为创建“美丽办公环境”提供了必要的绿植,还为多肉植物爱好者们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参加活动的每个人体验了多肉园艺的快乐。(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