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获上海市科技系统2016年“安康杯”竞赛活动多项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1【字体:

  331日上午,上海市科技党委在科学会堂海洋能厅召开2017年“安康杯”竞赛活动推进会和2016年“安康杯”总结表彰会。会上对2016年“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上海光机所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同时,上海光机所光源中心制灯组、恒勤公司西区电工班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安康杯”竞赛先进班组,卢其明高云斌裴悦徐永春陆强封惠忠6人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安康杯”竞赛先进个人。 

  会上,中科院上海分院田申荣副院长总结了2016年安全工作,市科技党委副书记、市科技工会主席陈龙就做好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进行发言。上海光机所将根据中科院上海分院、上海市科技党委的要求,以“安康杯”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安全宣传和培训,同时,将继续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强化研究所各级安全责任体系,加强科研生产安全管理,保障重要科研任务的安全开展,进一步加强园区安全管理,提高园区安全管控,确保科研生产安全。(所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