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全国政协委员王向朝研究员传达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6【字体:

  324日,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光机所信息光学与光电技术实验室主任王向朝研究员作客第九十五期“尚光学术沙龙”,向200余位职工和研究生传达了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同大家分享了参加全国“两会”的所见所闻和亲身感受。报告会由所办公室主任屈炜主持。 

  王向朝研究员首先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和小组(联组)会议的情况,随后介绍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重点讲述了政府鼓励科技创新的重点举措。他介绍了“两会”代表委员们在知识产权保护、创新科研评价体系和改善人才发展环境三个方面的建议。王向朝研究员今年在全国“两会”上共提交提案8项,全部被大会立案。在本次报告会上,王向朝研究员介绍了他关于科技人才计划方面的提案情况,以及他所在界别会议上代表小组发言的情况。最后,王向朝研究员还风趣幽默的讲述了“两会”会场内外的花絮故事。王向朝研究员的报告引起了现场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就报告内容与他进行了互动讨论。(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