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2017年群团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2【字体:

  321上午,上海光机所2017年群团工作会议在1号楼108会议室举行。所党委书记邵建达、所工会主席吉峻、所妇委副主任胡卫芳、所团委书记任海峰、所研究生会主席刘铁诚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邵建达主持。 

  吉峻首先从弘扬“工匠精神”、履行工会职责、关心职工生活困难、为职工办实事、开展文体活动以及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工会今年将开展的主要工作;胡卫芳从开展女性职工素质工程,开展谒诚服务妇女儿童的各类活动、搭建顺畅的沟通桥梁,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妇委等方面介绍了妇委2017年工作计划要点;任海峰介绍了所团委围绕青年思想政治教育、服务青年成长成才、青年志愿者服务、文化建设、团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拟组织的具体活动;刘铁诚介绍了所研究生会各部门在组织文体赛事、组织学习、开展人文讲座、研究生论坛等方面拟开展的活动。 

  最后,邵建达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群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反应职工群众、研究生的需求,研究生会要加强与分院兄弟所及其他外单位的交流,群团组织间也要加强沟通、合作,构筑群团组织的合力。(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